半岛乌龟

BounPrem[向日葵代玫瑰] Ⅳ 来自猫咪的邀请

  

  “你住在1706吗?”

  “是的,怎么了Boun学长。”

  “没什么,我住在1705。”

  Prem趴在桌上感觉今天用脑是不是超标了,大脑此刻有些宕机。

  给Jok补习功课,然后正好和从17楼下来的Boun碰面,见到了和平时不太一样相对比较温柔的Boun,知道了一些困惑自己问题的答案,回到公寓楼后发现Boun竟然就住在自己对面是房间。

  所以,那间Jok没有租到的公寓就是Boun学长的房间,自己在这里住了快三个多月了还没有发现?

  “看来我们很有缘分啊Prem学弟。”

  Boun那张迅速靠近Prem的脸,那带着几分狡猾的笑容Prem只要一闭上双眼就会出现在面前。

  “只是普通的捉弄我,对吧……”

  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为什么自己的心,好像已经被Boun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牵着走了呢。

  Prem从来没有真正在爱情方面的喜欢过谁,是的,不止是没有任何恋爱经验,甚至是喜欢过谁的经历都没有过。

  Jok算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情场老手,从初中开始身边就是各式各样的美女,但她们都有一个特点,都是那种一眼看上去就很可爱的小女生。Jok说那是他喜欢的类型,喜欢那种会撒娇软萌萌的女孩子。

  他曾问过Prem喜欢的类型是什么样的人,Prem总会回答说不知道。不是他想要刻意隐瞒什么,是他真的不知道。

  Prem从小到大的长相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改变,给他表白的女生也并不少。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不管是漂亮的,可爱的,成熟的,还是其他什么样子的女生,面对她们时Prem总认为好像差了点什么,对,就是差了那种感觉,那种心脏会一下子怦怦跳起来的感觉。

  每个人好像都差了那么一点的感觉,那种感觉,Prem好像在Boun身上体会到了。

  砰砰,砰砰,在和他对视上时,看到他对自己笑时,心脏马上要跳出来的那种感觉。

  这是“喜欢”的感觉吗?

  Prem还没有答案,却觉得自己很可笑。

  如果这真的是喜欢的话,可自己喜欢的人和自己一样也是一个男孩啊。

  Boun知道了会作何感想会讨厌自己吗,Jok会远离自己吗,那其他的同学呢,会把他当做一个“怪胎”吗。

  这个社会似乎已经足够开放了,却又依旧是封锁的。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这种爱,这种长生在男女情爱之外的爱。

  可本质上来讲,它与其他的爱并没有任何不同,它们都只是一样美丽的爱。

  还是会忍不住胡思乱想,Prem感觉累极了,他从转椅上起身关闭房间的主灯扑到柔软的被子上。

  “明天的事情那就明天想好了,现在的Prem要休息啦”

  Prem所有的害怕多虑都建立在自己喜欢Boun这件事上,却忽略了今天得到的最关键的信息条件,Boun喜欢的那个人,或许也是自己。

  

  “Prem,我可以亲你吗?”

  Boun的脸离Prem很近,只有一个拳头的距离。他的呼吸打在Prem的脸上,Prem感觉痒痒的。

  “我不知道啊学长。”

  就连呼吸都变得炙热,好奇怪的感觉。

  “不要害怕嘛Prem,就亲一下好不好。”

  又是那抹狡猾至极的笑容,Prem却没法抗拒,他的身体是这样,他的心也是。

  他也想要靠近。

  见Prem不反抗也不回应,Boun也不打算再拉扯了,他轻微偏过头缓缓靠近Prem。

  0.5公分,0.4公分,0.3公分,0.2,0.1……

  正准备闭上双眼接受那个kiss的Prem耳边却不合时宜的响起了吵闹的音乐声。

  Boun的脸和所有画面开始变淡。

  “靠,就差一点点。”

  Prem伸手关闭放在床头柜上手机的闹铃,小臂搭在眼睛上没忍住骂了一句脏话。

  就差一点就亲上了啊。

      眼前被无限放大的是Boun那张粉色的薄唇,虽然还没有接过吻,但像这样子那么漂亮的嘴唇应该会很好亲吧。

  Prem这样想着,大脑逐渐清醒过来后整个人猛的坐了起来。

  “疯了吧Prem,你在想什么啊!”

  问题的关键是就差一点亲上吗,是自己对一个学长做了这样子的梦还因为没亲上而感到懊悔。

  这是,春梦吧…

  Prem羞红了脸,低着脑袋有点上头。

  羞耻心在这一瞬间死死的笼罩着Prem。

  都怪Boun学长,昨天捉弄自己离自己的脸那么近,才会,才会做这样的梦,对。

  Prem在心里一遍一遍的给自己编借口,似乎也只有这个借口带有一丝可信度。

  “咚咚咚。”

  正准备开始自我洗脑忘记这个梦的Prem被门外的敲门声打断了。

  “谁啊,等我一下这就来了。”

  Prem从床上爬了起来,应该是Jok吧,知道他房间号的人并不多,这个时间除了Jok以外Prem也想不到还有谁会来找他。

  话说虽然有早课吧,但Jok那小子今天起的那么早的吗,平时都是Prem已经收拾完了Jok才刚刚醒来。

  Prem没多想,只是抓了下炸毛的头发便打开了房门。

  “嘿Jo…呃,早上好啊学长,有什么事情吗。”

  Prem抬起头看的不是损友那张有些欠打的脸,而是他春梦里的另一位男主角——他的好学长Boun。

  “刚醒吗,我记得你今天早上有早课的,嗯,我一不小心多把早餐做多了吃不完,你来我房间一起吃早饭吧。”

  Boun看起来很认真,

  只是,Boun学长你是没有朋友的吗,为什么专门来敲一个不怎么熟悉的学弟房门让他来陪你吃饭啊。

  “呃,这样子,好吗?”

  做了那样梦的Prem此刻还不知道怎么面对Boun,下意识想要拒绝。

  “为什么不好,我是真的做多了,这栋公寓里除了你以外没有我熟悉的人,如果没人吃的话我就要扔了,很浪费不是吗。”

  Boun的理由很充足很全面,Prem没法反驳却也还在犹豫。

  “我的房间每天都有收拾不乱的,不然的话,我拿过来你在你的房间吃也……”

  “没事的学长,你等我洗个澡换下衣服就过去,可以吗。”

  Boun似乎认为Prem是因为嫌弃才不去和Boun一起吃饭的,头低下来语气放软了很多。

  Prem好像看到了Boun的尾巴,一只垂着脑袋,被人抛弃般可怜兮兮的猫咪尾巴耷拉在一边。

  Prem家里有一只猫咪叫Chubby(胖胖),是他在初中的时候在路边捡来的一只小流浪猫。Prem遇见它的那天外面还下着雨,Chubby就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看到Prem时淋着大雨也要来到他身边。

  它努力的蹭着Prem的脚,它想跟他走,想过上有家的日子。

  Prem最后把它带走了,因为,他不忍心看到小猫咪那么可怜的样子。

  此刻也是,他的心整个软了,他不想看猫咪难过,于是抢在Boun话说完之前笑着答应了Boun的邀请。

  “ok,那你先快点收拾吧,我回房间了。”

  得到想要的答案猫咪的眼睛瞬间亮了起来,语气却和平时无二。

  Prem点点头不再说什么,他知道Boun只是不爱表现出自己的情感而已。

  Prem猜得出Boun藏起来的情绪却猜不出Boun真正想要得到的到底是什么,但他喜欢看猫咪开心的模样。

  背靠着房门,某人的嘴角忍不住上扬着。

  “真的,很可爱啊。”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