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乌龟

BounPrem[向日葵代玫瑰]Ⅲ猫咪露出了尾巴

  

  那次小小的意外后Prem和Boun的关系比起其他人似乎要更好一些,其实也算不上是很亲密。

  只是Prem偶尔在校园里遇到Boun时,Boun会问起他的身体有没有好点有没有随身带着糖果,礼貌的寒暄上几句。

  问题都是礼貌之内一个学长对学弟的关心。

  Prem很喜欢他们之间这种不远不近的距离感,因为他和Boun还没有那么熟悉,这样反倒让Prem感觉更舒服点。

  又或许,他们还可以再亲近一些。

  Prem却不敢做太多期待。

  Boun之后的每一次新生仪式也都没有再缺席,但倒没有像第一天来的时候那样为难学弟学妹,只是安静的看着其他几个学长训他们,像是一个旁观者又更像是指挥者。

  Prem的目光总是会忍不住看向Boun,和他对视上时心跳又会控制不住的加快,很奇怪的感觉。

  其实哪怕Boun他一句话都不说,往那一站眉头一皱气场就足够压迫众人了。

  Boun会偷偷以所有学长学姐的身份给他们买水喝,这是Poy告诉Prem的。

  所有人还是和刚认识Boun时一样害怕他,但也明白这个学长并不是坏。

  Prem亦是如此,只是他对Boun基本没有任何害怕的感觉,在他看来Boun更像是一只猫咪,一只有些傲娇在别人靠近时会下意识张牙舞爪保护自己的猫咪。

  凡是要剧烈运动的Boun都会直接给Prem使眼色让他到一边站着。

  其实这样也好,Prem会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偷偷观察Boun。

  并不是Prem想要使用特权,而是Boun严令禁止,他害怕Prem哪天又会突然晕倒。

  可能身边这些同学中也有人会感到不满吧,但那天Prem也确实是当着全系同学的面晕倒了,所以也没有什么不好的议论声传到Prem耳中来。

  

  一切都如预期中的发展,新生欢迎结束后就是大大小小的考试。

  忙是真的忙,累也是真的累,Prem的成绩很好关于自己他其实并不用操很多的心,只是常常会因为给Jok那个笨蛋补习功课而感到崩溃。

  “Jok,我真的是不明白,unique你是怎么写成unite的,‘qu’是被你当成晚饭吃掉了吗?”

  Prem看着Jok的作业,死死握住手里的笔告诉自己不能生气。

  “你不觉得这两个单词长的一模一样吗,谁能想到我只是少写了两个字母而已,就,就写错了对吧,我只是少写了两个字母而已。”

  Jok挠头努力扯着歪道理,Prem终于还是忍不住拍了下桌子站起身。

  “不行了不行了,我马上就要上头了。ok,现在也已经九点了,我,我要回去了,你自求多福吧Jok。”

  Jok不是很舍得让Prem走,但他知道如果Prem再待下去给自己补习一定会忍不住被他逼的和自己发火的。

  他不难看出来,平日里格外好脾气的Prem此刻正在很努力的克制自己的情绪,现在放Prem走是Jok最好的选择了。

  “好吧,不过你真的不考虑今天晚上和我睡吗Prem。”

  Jok尝试挽留。

  “不了,我正好去买杯咖啡再回自己房间,我还有专业课题作业没完成呢。明天见吧朋友。”

  Prem挥了挥手,拉开公寓房间的门出去然后毫不留恋的关上了门。

  其实Jok的公寓房间离Prem的房间并不算远,Prem在1706而Jok在0805,两人中间只是相隔了6层楼而已。

  Prem也是不明白,当时他们说好要租对门的,自己先租完之后Jok怎么就租到6层楼下面的对门了呢。

  可能自己这个朋友就是笨吧,Prem边这样想着边无奈的摇了摇头按电梯按键。

  电梯刚巧在17层停着,然后缓慢的落了下来。

  “叮——”

  正低头看手机的Prem抬起头,和电梯里的人对视上。

  是Prem从来没见过的笑容。

  “呃,你好啊Boun学长。”

  Prem不知道自己是否该迈进电梯之中。

  气氛有些尴尬,因为此刻电梯里不止是Boun一个人,

  还有一个正拉着Boun胳膊的漂亮女生,也正满脸好奇的看向Prem。

  

  学校旁边的这栋公寓主要租售对象就是他们大学里的学生,所以男租客和女租客都有,情侣租客也不在少数。

  看到Boun和他的女朋友一起出现这件事情本身其实是并没有任何的毛病的,可是Prem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就是不太想进去不太想去面对。

  面对那个从来没有在他面前笑的如此放松过的Boun,面对那个正拉着Boun胳膊撒娇的女生。

  “你不进来吗Prem。”

  Boun的手指紧按着电梯开门键,见Prem一直不进来忍不住发出了疑惑。

  “呃……”

  “Prem,Prem,唔,原来你就是Prem啊!”

  Boun身边的那个女生看了眼Prem又看了眼Boun,念着Prem的名字似乎在想些什么,在Prem前面叫出了声。

  “你先进来吧。”

  Boun嫌弃的撇了眼身边的女生,看向Prem的眼神却很,温柔?

  Prem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看错了,他和Boun对视上的那一瞬间感受到的确确实实是,很难以言表的温柔。

  那抹温柔或许并不是属于他的,只是感情没有转换过来吧。

  Prem小声在心里说着。比起相信Boun那个温柔的神情是给自己的,这个借口似乎更有说服力。

  “嗯。”

  Prem也不好再推辞,走进电梯。

  电梯里的那个女生把自己原先站的位置让给了Prem,然后站在对面打量般的上上下下看着Prem。

  “眼光倒是不错。”

  女生奇怪的话语整的Prem一头雾水。

  “哈?”

  “Sammy,如果你不希望明天之后所有的功课都自己完成,就在现在给我闭嘴。”

  那个叫Sammy的女生刚想开口再说些什么的,就被Boun的话噎了回去。

  Prem没敢转头看Boun的表情,也没看到Boun此刻已经红到滴血的耳尖。

  “okok,Boun先生您威武,拿功课威胁我是吧,我认输了还不行吗。”

  Sammy朝Boun翻了个白眼后就不再想理他了,于是重新将目光移到了Prem身上。

  “学弟你不用害怕我的,我叫Sammy,也是建筑学院大三的学生,你叫我Sammy姐就好了。我和那个木头脸不一样,我不会欺负学弟的,特别是像学弟你这样长的帅帅的学弟哈哈哈哈。”

  “嘿Sammy!”

  Boun瞪着Sammy,不知道是在为哪句话表示不满。

  “切,你放心我不会和你抢人的。”

  “Sammy!”

  Prem的依旧是小小的脑袋大大的疑惑,他总觉得这个Sammy学姐和Boun学长再打一些他不知道的谜语。

  “好了好了,不跟你吵了,Sammy要回家了,略。可爱的小学弟下次再见啦。”

  电梯门打开,Sammy朝Boun做了一个鬼脸然后又迅速变了另一幅面孔温柔的朝Prem拜拜后跑了出去,上了停在公寓楼下的那辆私家车。

  一切发生速度之快Prem甚至都还没有反应过来给这个学姐再见。

  “哎。”

  Prem听到站在自己身边的Boun轻轻叹了口气。

  “Prem你准备去做什么呢。”

  “呃,买咖啡。”

  “一起吧,正好我也想买些喝的。”

  

  Prem和Boun并肩走着,中间却相隔了半米多的距离。

  “那个,这个Sammy就是这样,说话开玩笑的时候,比较,没轻没重,Prem你别介意。”

  “不会的Boun学长,Sammy学姐看起来很可爱,我不会因为这些小事情而生气的。”

  Prem不希望因为这种小事让Boun为难,其实除了自己根本插不进话以外,Sammy并没有什么其他的。

  和Jok很像,大大咧咧的,很好的性格。

  “你觉得Sammy她很可爱吗?”

  Boun的问题让Pren忍不住回头看向Boun,Boun连忙解释。

  “我没别的意思,就是,问问,问问而已,你随便说就好。”

  “嗯,Sammy学姐的性格和我的朋友很像,就是那个Jok啦,不知道学长有没有印象。很活泼,大大咧咧的性格,很可爱啊,是我喜欢的类型。”

  Boun听到Prem的回答沉默了,Prem以为是误会了自己对Sammy有其他什么想法,连忙停下脚步再次开口。

  “学长别误会,我说的喜欢的类型是指我很喜欢这种性格类型,不对,是这种朋友,Sammy学姐是你的女朋友我不会有什么非分之想的!”

  “女朋友?”

  Boun也停下了脚步,两人就那样面对面看着彼此。

  “你是说Sammy是我的女朋友吗?不是的不是的,你误会了,Sammy只是我的一个好朋友而已,她今天来公寓找我是还我东西来的,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的,她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Boun只是因为Prem一句话就下意识解释了一大堆有的没的,完全不像那个平时除了噎人以外不会说话的冰块木头。

  “所以学长喜欢的类型是什么样的呢。”

  Prem很会抓重点,但这句话说完便开始感到后悔了,自己怎么就,问出了一个这样的问题呢。

  Prem不再和Boun对视,而是继续迈着缓慢的步伐往咖啡馆的方向走。Boun没有愣神很久,而是迅速的跟上了Prem的脚步。

  曼谷今晚的天气格外的好,没有很热还有一阵阵微风吹来。

  Prem和Boun的衣角随着风吹起,两人的影子也随之重叠交缠起来。

  “皮肤白白的长的很好看,单眼皮,爱撒娇,很可爱很可爱。”

  “砰砰,砰,砰砰砰砰”

  Boun的声音很轻,不知道是谁的心跳开始加速 错了拍子,两人不约而同的看向了一旁。

  Prem似乎知道了什么问题的答案,一切似乎都有了答案。

  “咳,今晚的月亮很圆呢。”

  “是啊。”

  “Boun学长你爱喝拿铁还是美式啊。”

  “拿铁吧,我不喜欢美式太苦的那个味道,你呢。”

  “我喜欢喝美式。”

  “那好,一会我请你好了。”

  “哈哈,可以啊,那我们说好了哦。”

  “嗯,说好了。”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