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乌龟

BounPrem[向日葵代玫瑰]Ⅰ 名叫Boun的魔头学长


  “Prem,晚上去吃什么啊,你有什么想吃的吗。”刚一下课好基友Jok便用手臂勾住了Prem的脖子。

  “嘿Jok,你有没有搞错啊,距离我们吃完午饭才刚过了,一个小时诶,你是饿死鬼投胎吗,每天脑子里只想着吃吃吃。”Prem看了眼手表,撇向Jok的眼神里尽是无奈。

  Jok像是吃了瘪那般从Prem身上拿下自己的胳膊,趴在桌上委屈巴巴看着Prem。

  “你这样子说Jok,你的好朋友Jok要伤心而亡了。”

  Prem放下手里的笔,拍了拍发小的脑袋。

  两人从幼儿园到现在已经认识十多年了,Jok深知哪怕是假装委屈Prem也一定会心软,这招百试不厌。

  “好啦好啦,就是开个玩笑的啦,等下课不还有新生仪式吗,等结束了我们去学校外面看看有啥好吃的吧,我请客。”

  “真的嘛,好耶好耶,我有好多想吃的呢。”

  听到Prem要请客Jok的眼睛都亮了起来,坐起身靠在Prem肩膀上。

  Prem摇摇头,拿自己这个脑子里除了吃就是吃的好朋友没办法

  

  建筑学院的新生迎接仪式一直不算过于苛刻,基本上都是学长学姐带大一新生做做游戏,让他们熟悉自己的同学和学长学姐。

  过去的几天新生仪式都是在体育馆里进行的,只有今天不太一样,来到了足球场上。

  泰国现在的天气算不上凉爽,即便是在下午还是阴天的情况下,也是格外的炎热。

  所有的人似乎都在等着谁,几个学长都聚在一起不知道在商讨着什么也没有人去管满足球场聊天看手机的新生。

  “小Prem,今天的活动可能不会很轻松呐,如果不ok的话就给我打报告,或者给那个Narch哥打报告,知道嘛。”

  身为学长的Poy此刻正有些心疼的看着面前的学弟,降低声调偷偷的和Prem使眼色。

  Prem的性格很好阳光又开朗,像个小向日葵一样走到哪里都是欢声笑语,长相也还算不错,所以这几天的互动下来基本上和这几个学长学姐都混熟了。

  特别是这个Poy姐(其实是哥啦),前几天Prem在一些事情上站出来帮助到了他,所以相比于其他新生Poy姐格外疼爱这个小孩,但Prem不想让其他新生觉得不公平所以也从来没使用过任何特权。

  “Poy姐这话是什么意思啊,我不太懂,怎么会,不太轻松。”

  Prem确实是不太懂,明明这几天这几个学长学姐都很温柔,也有表面看起来凶巴巴的但实际上都是很有趣很幽默的人。

  “哎呀,就是……”

  “Poy,别聊了,Boun来了要我们集合啦。”

  “知道啦知道啦,我这就过去别催我了,小Prem你记住了,要是不行了就给我打报告我让你出来休息知道吧,我先过去了。”

  Poy的话在嘴边却又被堵了回去,只好朝摆摆手然后朝主席台跑去。

  ‘Boun’

  一个很陌生的名字啊,Prem在脑袋里搜刮了一圈也没有想起来这几天带队的,学长里有一个叫做‘Boun’的人。

  “嘘———”

  “所有建筑学院大一的新生都来到主席台下面集合,快点,五个数之内给我排好!”

  哨子声鸣起,一个十分严肃且陌生的声音也顺着那个方向传进Prem是耳朵之中。

  Prem忍不住抬头看去,是错觉吗,明明此刻阴天没有太阳的,他却看到那个顶着一头金发的男人在发光。

  不该发愣的,不该这么想的。

  但那个皱起眉头高举左手倒数五秒的男人真的

  很漂亮。

  他的漂亮不是那种娇艳似玫瑰的漂亮,Prem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去形容自己的感受。

  他高高瘦瘦的,左耳上的吊坠也在反射着光芒,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场,或许其他人看到他的第一眼感觉都应该是“这个人酷酷的”或者说“他看起来似乎很凶”,但不知道为什么,Prem的脑子里只有一个词语,漂亮。

  那双眼睛很漂亮,那白皙的皮肤很漂亮,那粉色一张一合的薄唇很漂亮,那一只只纤长的手指也很漂亮,都很漂亮。

  “嘿Prem,你在这里发什么呆呢,还不赶紧过去啊。”

  Jok及时出现打断了Prem出神的幻想,他拉着Prem的胳膊往前跑,终于也是在“1”落下之前站在了队伍之中。

  Prem和身边所有的同学一样抬起头看着站在上方那个陌生的男人

  大家都很安静的站在那里。

  虽然并不认识面前的那个人,但大家好像都被他身上那种无形的压力气场给震慑住了。

  没有一个人敢先张开嘴说话。

  “我叫Boun,和这几天带你们‘疯玩’的几个学长一样,我也是建筑学院大三的学生。”

  当“疯玩”这两个字出现的时候,不止足球场上的新生,就连站在这个Boun身边的几个学长学姐的脸色也都变得不太好看。

  “没什么好感到惊讶的,我是你们的教头,前几天只是有学校其他事情在忙没来而已,但是这不代表我没有在观察你们!”

  “你们自己看看,哪个学院像你们一样的,每天懒懒散散,我让你们五个数到这里集合,一个个磨蹭到什么时候才过来的?如果你们都是抱着这种玩玩就好的心态来的,那我只能说,你们不配被称作是建筑学院的学生,身为学长的我感到丢人”

  Boun的眉头依旧紧锁着,声音干脆,严肃的话语震得每一个新生的心都在发抖。

  “现在,每个新生一起,绕着足球场跑五圈,有一个偷懒少跑掉队的,就一起多跑五圈!”

  “啊——”

  不少人听到要跑圈开始哀嚎起来。

  “嫌少是吗,那就再多来两圈?”

  Prem移开锁在Boun身上的目光,跟着队伍慢慢起跑。

  四周的人都在小声抱怨,Prem抿着嘴唇不知道在想什么。

  “嘿Prem,你不是有低血糖吗,这样子剧烈运动ok吗?要不然还是打个报告下去吧。”

  Jok拍了拍Prem的肩膀,一脸担心。

  Prem笑着摇摇头。

  “没事的Jok,咱俩之前一起夜跑的时候不也没事嘛,放心,我要是不行的话一定不会硬撑的。”

  Prem其实只犯过几次低血糖,高中运动会笨蛋班长给Prem报了一个男子一千米跑步,恰好那天Prem还没有吃早饭,跑着跑着人就摔在跑道上了,那之后Jok每天监督Prem按时吃饭就没再犯过了。

  “ok,我身上有带着巧克力的。”

  “嗯。”

  Prem笑着应下了。

  Jok虽然总是大大咧咧的,但他的的心思比谁都细腻,哪怕距离上次饭低血糖已经过了一年多了,Jok的身上也一直是随身带着巧克力。

  “队伍最后面的那两个男生,你们都已经跑那么慢了还能把队伍拉那么长,是想再来五圈是吗?”

  Boun学长的声音突然响在头顶,莫名的压迫感。

  不知道身边哪个新生正小声的和好友抱怨

  “怎么办啊San,还有一个星期,虽然这个学长很帅吧,但是,但是剩下的日子恐怕真的是不好过了啊。”

  

  

评论(2)

热度(7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